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阿丽娜的生日

傍晚6点钟,放工后马上赶回家冲凉换衣又匆匆赶出门,7.12分来到集合的地点麦记,四下无人,没事做之下只好看云,这几天天气很不稳定,所以观看云层变化成了我最关心的事,这个下午吹西南风,夕阳落下前有绚丽的彩光,把雨云映照得异常诡异,只是拍了几张天空就已经变暗了...

8点钟,魔人,左左,CECE和寿星婆阿丽娜才来到,搞怪的魔人,竟然把一粒老椰子和两粒橙放在竹篮里当礼物送给阿丽娜,直把我给笑个半死,如此不可思议的生日礼物,我还是第一次见...
在麦记讨论了一阵子后,我们决定来Swensens吃晚餐,这地方环节相当不错,适合聚会聊天,不过食物倒是不便宜的..
点了这个蟹肉炒饭,RM12.90一碟,味道普普通通而已..
寿星婆因什么事笑得如此开心???
今晚的受邀嘉宾,不过还少了kaye,照片在左左的相机里..
槟城臭款的极致体现,吃了东西还想偷人家的辣椒酱,菜单册子,刀叉汤匙,胡椒粉,被我眼明手快拍下证据了...
今晚的礼物,魔人的老椰子,公斤的史努比枕头2粒,左左的幸运星瓶子,还有kaye的野外餐具一套.
这几天工作累到胸口作痛,本来打算10点钟就走人的,可是开心的聊着聊着,还是留到近11点才回家,今晚竟然忘了唱生日歌,哈哈...

5 条评论:

  1. 咦!对哦!竟然忘了生日歌!!!哎呀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明年补回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咯ho。。。我听到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大坏蛋,你忘了写kaye送的花~~~rf
    哈哈哈。。。
    还有,可以不要放我的照片出来吗???=p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妳的照片那我怎样写?一定要的啦,况且这里都没什么人进来看的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