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婚纱.泼水节

清晨6.52分..再一次来到了姓周桥,出门时就知道天色不太好,但还是提早过来,只是想吹吹
海风简简单单的看海,今早其实有点懒惰过来,工作一周累积的疲劳,和昨夜看球不够睡,精神实
在有够糟的,不过左左说想过来,所以按原订计划进行今天的节目..

早上的桥,有着几位摄影爱好者在此拍照,我无欲打扰他人,选了桥的另一角静静坐着,拍我
的日出..

忽然想起米米和地狱男好像有过来参加古迹区的婚纱摄影比赛,一封短消息过去,得到了确认
于是我7点半旧离开这儿,赶去银行街跟他们会面....


今天我不是来参加比赛的,看看这种场面你就知道这样子跟人家挤着拍有多么无聊,昨天
的乱况显然没有吓跑这些摄影高手,这早晨银行街来了上百位拿着各种专业器材的摄影师
我本来想着看一下子就走人,米米这时候竟然拿出一张印有号码的拍摄通行证给我,于是我
就随着大家一起干这无聊透顶的游戏了..


模特儿8点半时才来到现场,这位Karen小姐深深的把我的注意力给吸引住,很幸运的,她被
分派到我们这一组,于是就开始拍起来了..





侨生博物馆是我很喜欢的一处人像拍摄场地,这地方里里外外都可以是美景,很容易拍出
不错的照片...


接近10点拍完婚纱,赶来泰佛寺,据说今天有泼水节,我来得有点过早,问了卖芝麻的老伯
才晓得下午1点钟才开始,但10点半过后已经有人在玩着了..


今天第一次参与泼水节,只想拍照记录,所以没有参与玩一份,只是帮忙左左拿衣物和电话,
不过出来时还是湿了大半,都是色猪干的好事...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公斤哥哥,玩得很尽兴,一定要好好的报答你rf rf ……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生最重要是开心嘛,不必客气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