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1月1日

第一次在1月1日工作,也是第一次拍人家注册,对方是媒体工作者,是竹芳介绍的,他们在德教会注册结婚,当天德教会也有举行一个集体注册结婚的仪式,共有14对新人参与..

9.25分..用了21分钟从家里赶到德教会,美萍他们还没有来,趁空挡时间测试相机,曝光,闪光灯的设置,不久美萍和珉炎来了,之前没见过他们,自我介绍了一下,开始拍照.

仪式其实很简单,所有参与的夫妇先在外面进入礼堂后,听负责人发表一些讲话,之后是挥春环节,然后拍全体照就结束,整个过程费时47分钟,发现集体结婚是很有趣的,真的很热闹和开心,仪式过后他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,不懂后来有没有上电视,呵呵..
这是他们要求拍的,现场的光线很不错,我叫他们上了二楼,我站在楼下拍..11点半拍完,我们到附近吃东西,本来打算吃完去市政局公园拍照的,可是吃完时已经12点多了,所以回德教会等待注册..
这是注册的情形,只花12分钟就搞定了,虽然我的工作是专心拍照,但也很感动一下,幸福人生就从这一刻开始了..
1点20分离开了德教会,回家去,早上的晴朗天气开始被乌黑一片的云层侵蚀,把照片存入电脑,电池充电,准备下午拍婚纱,3点多,下起雨来,SMS给美萍问他们要不要取消拍摄,她说行程照旧,4.25分,在雨中上了他们的车,啊?原来竹芳也请假跟着来,经过半小时的车程,来到美萍槟榔东海的老家,带着风的雨一直下不停,完全无法拍照,只好等了..

接近6点钟,我们决定在雨中拍摄,我四周逛了一下,发现老家后面有一处稻田很美,就建议在那边拍了,我一手拿伞,一手拿相机拍,湿滑的环境让工作变得十分困难,很多姿势都不能摆,拍了半小时,换衣服,转拍情侣照,为了取得好的效果,就叫他们坐在湿地上让我拍了..

老天也算够义气,临收工前送了少许阳光让我们拍,这里的稻田是我见过最适合拍人像的,高低不同的地势可以拍出不同的角度.
19.11分,拍摄完毕,收工..

4 条评论:

  1. 哦哦哦~感动ing~几时轮到你jek? 我帮你拍。。。rfrf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谢谢妳先,记下来,妳跑不掉了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知道啊,所以不担心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