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尾牙

第二次尾牙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,今年人少了,不过出席的大部分都是老朋友,4年来,用相机赢得最好的礼物,就是这一大班好朋友.

身为摄行狂的阿头之一,一年之中搞这么多活动,有时候难免会夹在各摄友间左右为难,毕竟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脾性,想在他们之中平衡彼此的关系还真不容易,幸运的事一路以来只有小争执,没有大风波,这是自己欣慰的事.

2008三甲作品

分享年度三甲作品,是尾牙的重点环节,没有这个安排的话,聚会就只剩下空洞的吃吃喝喝了,去年我分享了两张张意喻珍惜的作品外加一张得奖小品,今年选了三张,街拍那张原本是平凡不过的照片,随意一翻,有意想不到的意境和感觉,大选那张,其实也是整治海啸来临前,很多人所想的事,第三张让我想起小时候在五条路海边玩乐的日子,所以今年的主题是变化..

我的自我介绍显得有点幼稚,我是新手,请多多指教..是的,我前年是新手,去年是,今年也是,所以我说自己是新手,拍照久了,有时候你会变得麻木,因为一切已成了习惯,习惯形成风格,风格限制创新,所以我时时提醒自己是初哥,这样才可以永远保持热诚,创意和动力..

表扬

令我意外,惊吓又感动的安排,朋友们一个个涌过来给予的拥抱很温馨,一时间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,感谢佳礼论坛的存在让我认识不少网友,感谢Akyo,让我学习到摄影和交了很多很棒的摄友,感谢队长和艺术家默默在背后鼎力支持,感谢所有支持和出席活动的人,那一刻我脑筋很混乱,实在不懂该如何表达那种心情,唯一希望的,就是槟城各摄影团体和摄友,都能够以更大的宽容度来看待摄影这门学问和科技迅速的发展,处在人类进化最快速的流当中,摄影已不是以前单纯的艺术了,它也包括了更多不需要什么摄影技巧的记录随拍,还有随不同想象力衍生,靠PS技术呈现的画面,这一点,我们必须以更多的智慧,更多的宽容度,客观的去看待,减少无谓的争执,享受摄影的乐趣,这是我想要表达的..

展望

希望办一些有素质的活动,明年..如果还有尾牙聚会,极可能在2月5号自己的生日那天,唉~又要开始提心吊胆了,今年要低调一点..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