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因果

朋友给我传来一个网站的链接,某位有心人为许月鳯弄了一个墓园的网页,里面有她的个人资料,照片和生平简介,看到许多人留言唾骂,我跟朋友说,我不会去留言骂她...我是有点同情这个人的,我相信因果,一个人做了这么一件让数以百万人咒骂的事情,那种业力会是有多大,那种果报会有多恐怖,所以我不想再踩多她一脚,无论她有多错都好,她已经得到惩罚了.


7 条评论:

  1. 你好伟大喔~~~
    感动到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没有感动到有请我吃一餐的冲动咧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ho。。。
    那天你生日都还没有请你kok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有请喝水,东西下次才吃好吗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请你secret recipi的蛋糕好吗??
    我也很久没有吃了。。。
    想念ing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的。。。看几时有空就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