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左拍右拍

7.25分..准时来到葛尼,看海边的景色不错,就停下来拍了张照片,看到那些晨运的人,有点冲动想在那边跑几圈,这里的早晨,实在令人舒服...

来到集合的地点--麦记,没有人来,等了20分钟,又再走回去海边拍照,8点钟左右魔人和左左到了,看不到模特儿,原来今天拍左左,上了魔人的车子,往白云山出发..

第一次来到眼睛池,马上就被眼前这有点像爱琴海的白色建筑吸引,问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不可以进去的,这里绝对是拍摄人像的好地方,早上阳光斜斜照射时,实在有够美,如果加上蓝蓝的天,更加不得了..
选了这个蓝白相配,不懂是什么的圆形建筑当背景,开始了今天的拍摄,给了魔人一些建议,他马上就心领神会的拿着那部A200找角度拍照了,今早我不在状态,还没有从周六的劳累中恢复过来,思路不通,所以手里拿着相机,却不懂从何下手..
边拍边自我批评的左左,对自己的身材很不满意,她最介意自己像西门吹雪的刘海,无论何时何刻,她总会提醒你时时留意,其实人家西门的头发更够力,吹雪兄都不介意了,妳应该向他老人家看齐才对.
拍完小屋,走去小桥继续第二会合,9点钟的阳光略显太强了点,拍了几分钟,就叫她走下去下面,我们在桥上往下拍这幅画面,之后在小桥旁的楼梯完成最后一场,收工...
写到最后,不得不提一下这间砍人的新西兰茶室,一人份的炒冬粉,两人分量的福建炒和肉骨茶,收费40大元,味道虽然不错,也不必这么贵吧..

吃完早餐后魔人送左左回五条路拿摩托,然后再送我会麦记,结束了半天的活动..

5 条评论:

  1. 和讨厌你们两个!联合起来欺负我,尤其是我的头发>,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欺负女生是我们的专长来的,等我有空就找一张吹雪的照片贴上来比较一下,妳就会觉得妳的很好看了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我又看过那部戏拉,很暴笑得,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问:这间白蓝色的房子在哪里??谢谢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师傅。。偷偷的我跑进来看
    那个建筑物在那里哦。。 感觉像爱琴海的屋子咯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