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

黑色星期五

很奇怪的一天,一大早就被大雨声吵醒,干旱了那么多日,终于迎来一些甘露,虽然不多,总是值得开心一下的...找来张家辉竞选影帝的(证人)来看,演得不错,但非特别出彩那种...追了几个月的珠光宝气终于来到大结局,虽然是华语版的,照杀,看这部剧是折磨人的事,每个人都在勾心斗角,为了利益尔虞我诈,观众则边看边骂,这下子好啦,戏完了,大家可以不必辛苦了...

出门时阿丽娜一个电话,旧关仔角有高高的海浪拍,讲到人家心痒痒,终于..回去拿相机,照样去阿婷家,也许可以去那个不怎么清洁的清洁海滩拍浪..

结果浪没有拍到,倒是拍到了这只龙舟..

我喜欢的牛牛钱箱,1个RM20,之前有个比赛,看到很多人把它打扮到美美,尤其是那些面具的很吸引人,不过这钱箱的主人把它弄到金光闪闪,我在想,不如给它弄一套唐装来穿也不错吧...
阿婷口中静不下来的小子,我给了他一些甜头,乖乖听话摆蒲士给我咔嚓几张,小瓜有点可怜,我祝他早日康复,长大后体壮如牛..
5点钟出来,当然来不及去见阿丽娜了,去油站+回家+去码头+等渡轮+过海=到槟岛要花53分钟,都快6点了,就放她飞机,下回请吃补回..

7点钟被左左拐到一个不知名的山坡,我们来这里拍夜景,这地方舒服一下的,风很大,凉爽,还有夜景看,不怎么危险,是聊天的好地点,拍日出也可以,相机摆着没多久,来了一男一女,问我们有没有帮人家拍event,说要找两位摄影师,聊了一阵,交换了电话号码,他们就走了..

夜幕降临,万家灯火,拍了十几张,收工..

8点钟,天已黑,收拾东西,去汕头街喝杏仁茶,他妈的没卖,转去中路喝,从来没喝过这种东西,味道怪怪的,但可以接受,叫了碗咖喱面,聊到快十点钟才离开,在大桥中央阿丽娜又来放毒,说有漂亮星星看,人家已经不能转回头了...回到家,联络刚才的女人,给她知道价钱,我自己上阵,成交,搞定...今天经历了很多事,很奇怪..

5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什么?你从来没喝过哦!!?很好喝得好不好=,=
    想念着以前有个人第一次喝得眼睛圆溜溜的,很开心的,呵呵呵。
    上天多眷顾你~来和我拍个照就给你一个event拍~哈哈啊哈
    加油哦!
    还有=,=怎么我那么丑!别放我难看的片拉,呜呜呜呜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放我两次飞机,以后不要鸟你了。。。
    最讨厌人家答应我了又做不到又没有交代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左左:谢谢妳先,请吃是一定要的了..

    娜娜:以后妳还是会鸟我的啦,下次请吃补回..怎么妳没有回来北海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呵呵呵~请我吃什么?(流口水鸟~)
    哈哈哈,加油工作哦~好运给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