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

雪糕

12点半来到了皇后湾,进去不久就发现今天任务的地点,走了过去,那负责人不懂为何会知道我是今天的摄影师,就跟我聊了起来,时间还未到,工作人员忙着摆放雪糕和讨论他们各自的岗位,这位是第一个排队拿免费雪糕的阿姨,人家时间还没到她就吵着要吃雪糕了..
有免费雪糕吃,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索取,只需拿着那大支的模型雪糕就可以从两种口味的Wall's雪糕里任选一种带走,今天他们准备了1万支派发,不怕你吃不够,只拍你吃不下,连保安人员都来排队
小女生眼定定望着满满的雪糕,是不是在想..要是吃完还可以打包回家就太好了...?


偷偷拍下这位可爱的小女生,在这里拍到2.47分,看时间差不多了,换场地..


3点半赶到葛尼广场,这里地方够大,摆放了更多的冰箱,在人潮拥挤的大门口,使到喜爱雪糕的人几乎人手一支,在这里拍照真是轻松多了,不必担心白平衡的问题,在这里遇到了佳敏,今天她是来工作的,女大十八变,差点认不出..

换了长焦头,站在各角落享受雪糕的男男女女吃相都被偷拍下来了..


偷拍Cecilia一张..

活动持续到6点钟,不过5点钟我的任务就完成了,拿了两支雪糕来吃,之后就回家了..

6 条评论:

  1. qb不是一万五千支吗?呵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懂,我看到那边写10000支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呵,是吗?我好像一直听到他说一万五千,还是我听错了~哈哈哈
    原来他叫cecelia,呵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不是都无所谓啦,反正都派不完,不过巧克力味道的很好吃一下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,是不是巧克力饼干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的,昨天实在是累到呕电了,不然肯定吃多几支才回家..

    回复删除